close

[In Your Pocket]

 

 

好啦雖然段考要到了,但是每週六還是要來聽歌night啦

這次終於介紹到Maroon 5的歌啦


(現在打歌已經打到四單Sugar了)


但是這次我要介紹的是隱藏版(哪裡隱藏了)的夯歌IYP


大家都應該知道此團歌詞都寫得相當火辣辣這首當然也不例外姊就不再一一贅述


在講Adam之前一定要好好的說一下這首歌的前奏


竟然讓我在第一次在Spotify聽到就直接無限循環了(我很少這樣欸XD)


鼓的beat也是相當吸引人跟BGM完全是天生一對欸

 


好了接下來是我的最愛Adam (誤)


前幾天才剛過完36歲生日,個人擔任了美國好聲音The Voice的教練已經有7季


聲線相當特殊,音域算是美國男歌手比較少見的高音域,也曾經被評為是地表上最性感的男人,女朋友換了一個接一個,在去年終於浪子回頭娶了美嬌娘啦~~

 

IYP這首歌對我而言歌詞上面沒有太大意義啦,純粹喜歡那一聽就中毒的旋律跟鼓聲


大概是繼Animals這首之後我在這張專輯的愛將了哈哈哈

 

 

最後送上我喜歡的cover版本:

By2ofU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aroon5 V InYourPocket
    全站熱搜

    大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