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新聞之後決定跟上iOS9的風潮啦~~

更新下載中...


等待漫長的下載資料時,其實有點猶豫是否要這麼快就更新

之前的iOS7讓我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蛇

這次終於把哀鳳4正是請入棺材換了哀鳳5

給自己正面能量想說硬體升級軟體應該不會跑太慢吧哈哈

就這樣下載完成囉~~



更新完的樣子~~

Apple把 Find My Friends/ Find Iphone設定成內建囉

還新增了內建News功能




相當簡潔的介面~~

也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去選擇所要接收的新聞


時間和原本的Passbook的icon都有做修改




這次軟體升級中我最推薦大家的就是Notes功能

完全大升級~不僅介面更好看之外,還擁有插入照片跟塗鴉的功能

非常實用!





在這邊看到了在按鍵上也改成圓弧形囉


搜尋列的功能又改回第一頁往左滑囉

然後發現鍵盤的自行也改成較圓滑囉(注音也是)



多工切換也改到左邊(對我來說真的有變比較順手)




這次的簡單開箱就介紹到這邊

對我來說這次iOS的更新還滿成功的~~

然後iphone5更新是有點頓,但還沒有到會讓人暴怒的狀況啦哈哈

我相信apple在之後推出的改版會更好囉

想要嘗鮮的果粉們我真的很推薦可以去更新了^_^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phone iOS9 Apple 實測
    全站熱搜

    大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