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a今天受到VoiceTube的邀請為HERO課程做一個簡單的開箱跟使用上的心得囉

那以下的文章都是我個人主觀的使用心得,請大家斟酌參考囉(:

首先我覺得這個課程對於初學者是非常有幫助的,影片內容不僅可以慢速播放,在學習模式中也會不停的在問題裡面問關於影片的問題(會重複播放)

連我一開始都沒有太注意聽,到課程的最後都聽懂了囉(對於初學者學習我覺得重複聽是很重要的功夫)


在登入後的介面就會長成這樣啦

在最上方是告訴你學習的時間,第一次登入會告訴大致上介面的使用方法

左邊有些功能,像是單字書、文法講解、QA、也可以跟別人PK喔

那我們就點進去準備學習囉!

介面真的很乾淨,跟VoiceTube本站比的話啦哈哈

如果說VoiceTube本站的介面是超萬能工具箱的話,那HERO的介面真的讓學習者心無雜念,完全可以專注在課程上。

右上方是常用的功能,還有退出課程介面的exit

也可以選擇慢速播放。

影片看完之後,就會到課後測驗的部分。

課後測驗主要有分影片理解/字彙聽打/延伸寫作/字彙選擇/單句口說/字彙配對/字彙表/詞性配對/翻譯題/口說對話/

就是聽說讀寫通通都會顧到,也會打下基礎。

像我就很喜歡字彙表的部分,對於初學者而言,能靠字彙的累積打天下

詞性配對也是很重要的一環,在以後寫作方面會影響深遠。

是我比較喜歡的兩個題型。

也可以跟著HERO課程一起環遊世界喔!

完成台灣的課程就可以前進到下個城市囉!

最後非常推這個貼心小功能:

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排出上課的時間,也可以e-mail通知。

總結:

對於初學英文的人,這會是非常好的課程,很基本,就是打下穩固的基礎,適合多益程度400-700分的學習者去精進自己的英文能力喔。

那如果已經是有點程度的人,VoiceTube本身的課程也非常夠用囉!

而且HERO介面真的很簡潔,沒有廣告,也不會讓人分心。

功能很活潑,也沒有死板板的感覺。

要是我是初學者我也會想要使用HERO!

如果有興趣的話可以到官網參考一下囉

傳送門在這: https://tw.voicetube.com/hero

謝謝大家今天的觀賞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ERO VoiceTube 開箱 心得
    全站熱搜

    大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