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是否曾經一聽到某首歌就有一種"啊!就是這首歌啦"的感覺?

今天Una要跟大家介紹一些我一聽到就忘不掉的歌了!

 

1. 第一首就是我最愛的House DJ Zedd的神曲 Clarity

Clarity是由德國DJ Zedd找來英國歌手Foxes合作的神曲,中毒的旋律一聽就上癮

Clarity還獲得2014年葛萊美最佳舞曲,Billboard舞曲榜單的冠軍

 

 

Zedd : FB Twitter Wiki

 

 

2. 之前我在文章內介紹過的蘇格蘭DJ Calvin Harris的 I need your love

看我之前介紹Calvin Harris的文章:http://unawu1010.pixnet.net/blog/post/202880392

這首真的是 超 洗 腦 的,連我同學都被我洗腦成功XDDD

而且MV中真的是男的帥女的正,而且有新聞說他們今年又要合作推單曲囉!

非常期待他們2位的作品啦~~

儘管如此個人還是希望咱們Calvin能跟現任女友Taylor Swift也來上一首合作XDDD(敲碗)

 

Calvin Harris: FB Twitter Instagram Wiki 官網

Ellie Goulding: FB Wiki 官網

 

 

3.來自韓國的女子團體AOA的Heart Attack

我以前國中超迷kpop的,不過上了高中就比較少聽了。

但是AOA這首Heart Attack完全讓我中毒了。

雖然我對AOA完全不熟,但是聽完這首歌對她們好感度有上升^_^

AOA可是CNBLUE的師妹,而且台灣現在有一個實境節目就是跟他們公司簽約的喔

大家一起來聽聽超級中毒的Heart Attack(據說還有出中文版)

 

AOA FB 官網 Wiki

4.澳洲最強女聲不露臉天后Sia的 Move your body

我從Sia跟Flo Rida的Wild one就愛上她的嗓音了

Sia的this is acting專輯中,這首Move your body是我最喜歡的一首歌

這整張專輯都非常有質感,非常推薦大家!

還有之前的1000 forms of fear也是具有相當值得一張專輯

而且Sia本身還滿綜藝的,大家可以去看她上的綜藝節目(首推Carpool karoke)

 

Sia FB Wiki  Twitter

 

5.澳洲最美女DJ Havana Brown的 We run the world

這首最近真的是我的新寵阿!!

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2011年發行),也是強勢登頂Billboard舞曲榜的冠軍

有天我在Spotify上聽到,一聽就回不去啦!!!

然後又去學校洗腦同學XDDD

Havana Brown 真的是人生勝利組阿,又是DJ又是歌手(歌聲真的超棒)

We run the world是跟我喜歡的Pitbull一起合作的神曲

包你聽完立刻唱出奶奶奶個娜波萬XDDD

 

 

 

Havana Brown: Wiki FB 官網

 

6.空靈神曲 Alan Walker的 Faded

在奶奶那波萬之前我最愛的洗腦神曲Faded(os:真的很愛換新歌欸XDDD)

這首也是在Spotify上聽到的,也是一聽就回不去的那種

來自英國的Alan Walker (英挪混血)非常年輕,才18歲竟然就已經有神曲了XDDD

這首是由來自挪威的Iselin Solheim  演唱,而這支MV是在愛沙尼亞所拍攝的

總之是首神曲啦!!!

 

 

Alan Walker: FB Instagram Twitter

 

 

7.小雨傘天后Rihanna 的 Work

咱們蕾蕾的超洗腦Billboard已連續10周冠軍單曲Work找來Drake一起呱呱呱

真的是超級無敵洗腦的

期待這首繼續稱霸比爾伯榜單啦~~

 

Rihanna: FB  Wiki 官網 Twitter

 

8.來自大馬的四葉草的 好想你

這首是被同學洗到的,簡單的旋律加上好看的MV真的充滿小清新阿

還有越南版的(其實我覺得越南版的也很洗腦)

在這邊也推薦大家可以聽聽四葉草的馬來西亞查某~~

 

 

四葉草: FB

 

9.喵電感應...(別鬧了...)

需要傳送門嗎哈哈哈: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DO_aCkivxU

 

 

9.鄉民神曲 Aura Dione 的 Geremino

認真來推第9首啦,這首號稱鄉民神曲的就讓你摸去年大爆紅啊

其實來自丹麥的Aura本人還滿好看的,歌也不錯聽啦

這首在歐洲當年貌似很紅的樣子,總之這首歌去年真的是爆紅爆紅爆紅啊

Let's go 就讓你摸

(同場加映:I will love you Monday(365))

 

Aura Dione: FB Instagram

 

 

 

10.骨盆舞新風潮韓國女子團體 EXID的 Up&Down

想當初咱們校慶一堆人一起上下上上下的

非常訓練骨盆的一首歌(?)

EXID其實出道不算短,這首真的非常非常洗腦

個人超愛看劉在錫跳,莫名有喜感

 

EXID: Wiki FB Twitter

 

 

/

 

以上就是我很愛的洗腦神曲啦,推薦給大家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歌單 推薦 洗腦神曲
    全站熱搜

    大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